close

ssp-g4轉轉脂

美國SSP-G4轉轉脂-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

這幾年一直被高體脂率所困擾 (大於30%)
後來有一陣子非常認真減肥(每天鄭多燕+晚餐只喝豆漿的那種)
降了約7公斤到43公斤(我個子很小151公分) 體脂肪降到25%左右(好像還是很高)

但是晚餐恢復"一般飲食"
((一般真的是一般~ 幾乎都是家裡煮的晚餐 不是天天高熱量的外食))
體重稍稍回到45~46大概維持了兩年
但體脂肪又一路飆回30%

運動習慣約是一周飛輪2次
3個月前開始飛輪+器材(主要練臀部~手臂~腹部等等)
不過體脂肪還是一直在29~30%跑啊~~~~~~~~~~~~~~~~~~~~

有一次我問飛輪課的老師 他看我一直說不可能體脂肪有30%(但真的就有)

請問大家有沒有甚麼建議~~~~~

先謝謝大家~~~
moonyating wrote:
這幾年一直被高體脂...(恕刪)


如果你理解復胖的原因

同時認同復胖的理由

接著改變原本的方式

你就成功一半了

傳說中

在健身重訓版

有一種文章叫做

傳說中的五星文

你的飲食有問題

光是晚餐只喝豆漿 這點你就錯了 除非你晚餐喝2000cc的豆漿吧

體重降下來恢复成正常晚餐, 先前採用低熱量飲食減重法減去的肌肉(基礎代謝需求降低)

多的熱量沒有肌肉去分擔, 通通變成脂肪回到身體囤積

這個叫做惡性循環
妳是用inbody量的還是用歐姆龍之類的體脂機量的?
1.飲食吃太鹹太油
2.訓練量不夠
3.有氧跟無氧並重
有氧以跑1小時,7-10公里。
無氧徒手深蹲一組6-12下,做10組-20組。
以上訓練量一週3-5次交叉排練。
祝你成功!
騎單車我覺得蠻有效的

上下班騎 然後一個禮拜騎一條長程的 (騎程時間超過兩小)

這樣體脂掉很快

moonyating wrote:
這幾年一直被高體脂...(恕刪)
女生25%的體脂不算很高啊,沒什麼大問題的。。。

飲食的話其實無非還是充足蛋白+碳水(但要粗糧化)+去脂肪化,有條件的話採取少食多餐,飯後別立即坐下,散散步更好。至於總量,過多自然不好,過少更是本末倒置,人體會本能地降低基礎代謝,轉而囤積脂肪,就算你體重下來了,體脂其實下不來多少。

運動的話一周保持三次長時間的有氧,中間有條件穿插一些其他類型的更好。
moonyating wrote:
這幾年一直被高體脂...(恕刪)


回歸基礎面,
一般飲食還會發胖,就代表吃太多(熱量過高)跟動太少。

因為我也是這樣 XD。

如果每逢假日就跟男友吃一餐,那就更不用說了,如果維持不發胖就很厲害

上上個月我都沒節制,吃吃喝喝,肥了四公斤
上個月節制一下飲食,運動量稍微增加一點點,就掉回來,所以....問題出在飲食,如果我還要再減,就要更嚴格的控制飲食了






老師說

“他看我一直說不可能體脂肪有30%”

需要有圖有真相

鋪照片來看看吧!
沒甚麼肌肉基礎代謝太低吧

做點重訓把肌肉練出來,基代拉上來就OK了吧
這時體脂約27% 體重46-47
謝謝大家回覆

看起來就是還是吃太多Orz
只是不解為什麼沒有吃太油但體脂一直很高

運動也是。。看來一週2次不夠@@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3&t=4726692

ssp-g4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P-G4轉轉脂
    全站熱搜

    mannin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