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p-g4轉轉脂

美國SSP-G4轉轉脂-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

我家有台5年多前買的體脂計(TANITA),單純站上去就能量的那種
昨天量體重發現這個月減了約三公斤(目前91.2)
但是體脂的部分沒有變化...30%
這代表我都減到肌肉了嗎?

可是我三餐都正常吃,不碰油詐 飲料..
早餐就吃大燕麥片泡牛奶+少許蔓越莓
中餐就不一定了有時吃在家裡吃飯或者買素食炒麵來吃
晚餐看老媽煮什麼就吃什麼(白飯150g)+青菜豆腐之類(小弟要茹素一年)

而我有氧運動前都會先重訓30~40分鐘,重訓完也會補充兩個水煮蛋跟一杯無糖豆漿
在進行有氧運動,有氧運動大約都1.5~2HR(在家騎腳踏車或者出去慢跑)

晚餐過後還會吃水果(奇異果或者芭樂)

這樣我熱量攝取應該有到基礎代謝量..
有氧的時間應該也很足夠吧~我每天都有進行有氧運動耶

可是量出來體脂怎麼都原封不動...是哪裡出問題嗎
還是這陽春型的體脂計參考就好呢 = =





達達的馬蹄 wrote:
我家有台5年多前買的體脂計(TANITA),單純站上去就能量的那種 昨天量體重發現這個月減了約三公斤(目前91.2) 但是體脂的部分沒有變化...30% 這代表我都減到肌肉了嗎?

可是我三餐都正常吃,不碰油詐 飲料.. 早餐就吃大燕麥片泡牛奶+少許蔓越莓 中餐就不一定了有時吃在家裡吃飯或者買素食炒麵來吃 晚餐看老媽煮什麼就吃什麼(白飯150g)+青菜豆腐之類(小弟要茹素一年)

而我有氧運動前都會先重訓30~40分鐘,重訓完也會補充兩個水煮蛋跟一杯無糖豆漿 在進行有氧運動,有氧運動大約都1.5~2HR(在家騎腳踏車或者出去慢跑)

晚餐過後還會吃水果(奇異果或者芭樂)

這樣我熱量攝取應該有到基礎代謝量.. 有氧的時間應該也很足夠吧~我每天都有進行有氧運動耶

可是量出來體脂怎麼都原封不動...是哪裡出問題嗎 還是這陽春型的體脂計參考就好呢 = =


別在意數字

還有每天跑兩小時((速度在慢也有16km以上

要注意膝蓋((這已經是很專業練全馬的距離了

若以您每天至少兩小時半的運動量我覺得你可能吃太少了

若每天有確實的跑那你有氧的量已超出你的基代

市面上體脂機我只相信要花錢的inbody

即使是歐姆龍有手把的我覺得都不太準

達達的馬蹄 wrote:
我家有台5年多前買的...(恕刪)


假設
90kg*0.3=27kg
85kg*0.3=25.5kg
27-25.5=1.5kg
還是有減到脂肪的

還有一般家裡的體脂計,冬天比較乾燥,量起來體脂都會比夏天時高一點的感覺
看鏡子最準,你每天洗澡時照鏡子體態有無改變呢

機器都僅供參考

我前天去測inbody 體脂12% 數字看起來很爽

但一個月前我去測我們醫院內的新設備(骨質密度測量機)順便全身掃描測體脂
結果是20%


inbody一台要多少錢我不知道.但因為是免費我的才去玩玩的

骨密度測量機一台要價幾百萬,也是因為新機可以員工免費測量我才去玩玩的

你覺得我要相信貴的還是便宜的

相信貴的比較傷心,相信便宜的比較爽

但是我自己看鏡子,的確身形線條有比較明顯

我還是選擇相信自己的眼睛


題外話
平常體重62~63
中秋節的隔天去量體重,想說大吃大喝應該有重一點
結果61.5
很爽
再隔一天量一次
結果62.9
體重不能只看一天
要持續每天同一時間同一狀態(如剛洗完澡只穿內褲或拿到浴室全裸測)量測
然後每天做紀錄
才能看得出變化
如果是一個月只量一次
是比較難看得出變化

以我自己來說
我曾經在一個月內量測到
體重下降體脂肪沒變
然後出現體脂肪下降體重沒變
再來又出現體重下降體脂沒變

所以我建議大大可以每天做紀錄
然後再比對一個月來的數字
應該能比較看出成效

加油喔

達達的馬蹄 wrote:
我家有台5年多前買的...(恕刪)


一般陽春型體脂計會有正負達到3%的誤差.........

別在意......

你這個月瘦了3公斤.....

也不可能全是肌肉.....

除非你都沒吃......


照鏡子,捏捏腹側的肥肉最準。

依你的體重,現在可能感覺不是很明顯。

再三個月,體重下俢到85的時候就很明顯了........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覆
目前打算每兩個禮拜拍張照片來記錄
體脂計就當參考用的

我會持續努力下去的


達達的馬蹄 wrote: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覆目...(恕刪)


讓你一些動力...

我今年三月與今年七月到上個月都有到康是美量體脂((免費..

老婆去逛順便量量看

體脂每次量都22~23上下((有手把的歐姆龍唷

所以...不如看鏡子的自己吧

cha_hong wrote:
體脂每次量都22~23上下...(恕刪)


查了很多網路文章,都說體脂要降到15~16%才能勉強看到腹肌,
我做有氧降體脂目前降到20%,吸氣縮小腹肚子用力隱隱約約勉強看到兩塊,
嘉宏大體脂23%卻能看到明顯四塊肌,脂肪都不知道藏在哪?
還是腹肌大的衝出來了?

體脂機本來就不準..理論上是+2%to-4%
因為是採用生物電阻法..
跟身體的水合狀態也有很大的關係
就連喝一瓶水前後都可能有1%~2%的差異
加上3kg/90kg只差了3%的體重, 其中包含水分,肌肉, 脂肪..
可能各占1~2%而已, 用體脂計這種精確度的儀器量根本量不準..
以你的體重而言..真的還不需要用體脂計來評量..用看的跟用皮尺紀錄比較準
等體脂真的降到一定的程度後再說吧
SSP-G4轉轉脂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97&t=3095469

ssp-g4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P-G4轉轉脂
    全站熱搜

    mannin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