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p-g4轉轉脂

美國SSP-G4轉轉脂-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


最近入手了小米體脂秤, 剛好又去做了健康檢查, 比較之下才發現小米體脂秤量出來的體脂值跟外面TANITA專業機種有著大約5%的誤差(小米測出來比較低), 本來以為外面的機器可能比較高階所以有這樣的誤差, 但是後來又比較了另外一台TANITA的體脂計, 也發現大概差了3~4%,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問題? TANITA是體重體脂計專業製造廠所以我認為應該有一定的可信度, 但是小米這樣的誤差我就不確定是機器本身精確度就是這樣, 還是軟體故意低報讓使用者比較高興一點....大家分享一下吧
drabowism wrote:
最近入手了小米體脂秤...(恕刪)


所謂專用機型是指那種有把手可以握的那種嗎?
基於電阻式體脂計的原理(測量端點到端點的電阻率)
像小米那種只有腳踩的
其實只測到下半身的體脂
(ex 左腳掌到右腳掌的電流路徑不會通過上半身)
相對於有加握把的更高階機種
誤差是一定有的
而且電阻還會因為一天中不同時間點的生理狀況、有無進食、喝水的多寡..等等很多條件不同,得到的數值也不一樣
加上其實每家廠商的公式沒有一定
所以不同機器測出來的結果必然不同

其實要認清這類體脂產品的數值只是參考
正確的使用方式是,用同一台機器每天在同一個時間點去測量並記錄(ex 每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上完廁所後)
然後觀察長期間的變化
再對飲食與運動習慣做調整
才是養生之道喔

drabowism wrote:
最近入手了小米體脂...(恕刪)



這種體脂秤本來就參考而已

要準的話去做inbody吧
我有買小米體脂秤跟小米體重計
兩者單以體重來說,有0.7KG的誤差,不知要以那台為準
SSP-G4轉轉脂
不管哪一台機器都一樣,
時間點不同當然就會有些為差距,
所以我都固定一早起床,
尿完尿就馬上量,
來減少誤差。SSP-G4轉轉脂


drabowism wrote:
最近入手了小米體脂...(恕刪)
SSP-G4轉轉脂
小米體重計並沒有測量體脂的功能吧…
我的小米體脂計與TANITA家用的,體脂小米只多1%左右,體重小米多100g

兩台都是千元等級,就不要太計較,而且體脂僅供參考...我都是肥肚子
SSP-G4轉轉脂
TANITA的我個人不推
歐姆龍的比較好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5230174

ssp-g4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P-G4轉轉脂
    全站熱搜

    mannin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