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p-g4轉轉脂

美國SSP-G4轉轉脂-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

有爬過文知道自體脂肪沒有辦法做到太大 而且會有吸收的可能 但我之前因緣際會下有摸過假體 還是覺得跟原生胸部觸感有差 再加上我想說自體還可以順便抽脂 我知道抽脂基本上體重是不會變的 但前幾天看到才發現原來抽脂還是可以降體脂所以又心動了 雖然現在想想好像也是挺正常XDD 總之我還是偏向想要用自體脂肪隆乳試試 所以想問問看如果有做過的人的心得! 想知道大家到底做完穩定之後可以大幾cup?SSP-G4轉轉脂 還有也想知道我能不能以抽指為主 然後選我想要的部位多抽 然後只拿需要的量去補脂這樣嗎?SSP-G4轉轉脂 主要是怕我想抽得太多沒辦法一起 再來也想知道恢復期大概要多久? 不知道再加上胸部要補脂的話會不會要休息更久? 最後的最後想偷偷做個伸手牌 想知道台北有沒有自體脂肪隆乳做得不錯的醫生可以推薦的?

SSP-G4轉轉脂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661483878.A.A54.html

ssp-g4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P-G4轉轉脂
    全站熱搜

    mannin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