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p-g4轉轉脂

美國SSP-G4轉轉脂-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

一直對垃圾食物這個名詞覺得困惑 小弟住在台北 職業是學生 在這個物價起飛的年代 說實在的說麥當勞是台北最便宜的午晚餐(早餐)也不為過 早餐一個漢堡+飲料=49 午餐79元有兩片肉的雙層牛肉堡餐 來看看裡面的原料 雙層牛肉吉士堡=牛肉*2+吉事片*2+酸黃瓜+番茄醬+生洋蔥 +炸薯條+飲料一杯 對比你平常會吃的午餐 便當店=炸雞排炸豬排or控肉+整桶油的菜*3+ 大鍋飯必須要加油下去煮的飯 吃麵=一把麵+3片超薄肉或是雞腿等+兩片蔬菜 滷肉飯=魯肉飯+燙青菜加上滷肉的油和滷肉 或是現在大學生很多人都像我一樣早午餐一起吃 吃個xx吐司+xx蛋餅+飲料一杯 到底哪樣比麥當勞健康阿@@? 麥當勞除了炸薯條這樣不健康外 漢堡根本比一般的東西好太多了吧 像是yahoo新聞:霸氣9歲女孩 股東會上斥責麥當勞老闆 說他是垃圾食物? 我想請問出門在外 普通人到底要怎麼吃到不是垃圾食物的東西?SSP-G4轉轉脂 附帶一提 小弟曾在m當過工讀生 m的油根本跟外面在賣或是便當店不能比 乾淨太多了............... 我剛進去的時候是在當初麥當勞炸油事件爆發時 那一年 每天都要換一次油 濾3次油 每小時撈油渣2次 至於現在到是沒有這樣了 因為風波過去 我看那個檢測油試紙也檢測的黃黃的 但是!! 你們如果有勇氣去外面任何一間丟那個試紙看看 那個油根本就會呈現黃到爆的顏色吧= = 外面的店家根本不會換油 不會濾油 真不知道當初大家為何這麼害怕m 雖然現在已經沒在做了 但是還是想替他平反一下啦~~ 真的是最安心的店了我保證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fastfood/M.1369410657.A.CA9.html

ssp-g4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P-G4轉轉脂
    全站熱搜

    mannin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