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p-g4轉轉脂

美國SSP-G4轉轉脂-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

巨石強森(圖片來源:美聯社)

Page Six官網報導巨石強森在個人IG自爆運動完吃喝這些

 

 

真的敢嗎?!「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娛樂版Page Six報導,巨石強森在有3.3億粉絲追蹤的個人IG上傳個人運動完的午餐,其中竟包括龍舌蘭(tequila,★警語:喝酒不開車)。

 

Page Six報導,巨石強森在上傳影片中展現巨食:包括兩個加料4倍大漢堡,兩大包炸薯條,及兩罐同品牌不同口味的龍舌蘭;巨石強森自爆––這是他第一次吃外送@innout,還說是他的「星期天『假』日餐」(『cheat』mealsunday);影片中巨石強森自拍拿漢堡、薯條、混冰塊的龍舌蘭到攝影鏡頭前搖晃,但究竟吃了沒?只有他自己知道。

 

後來在巨石強森個人IG主頁面上,他把兩瓶龍舌蘭的照片裁掉,只見大漢堡與薯條,仍狂吸逾127.1萬人按讚,但網友都想問:「如果運動完真的這樣吃,健康嗎?」

 

Page Six報導,巨石強森證實婉辭邀他主持9月12日艾美獎頒獎典禮,理由是「檔期」問題;而他在個人IG持續強力放送主演DC超級英雄電影《黑亞當》,頗有「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企圖心,該片預定今年10月21日在美上映。(圖/美聯社,Page Six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