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p-g4轉轉脂

美國SSP-G4轉轉脂-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

前幾天,在用醫院的線上掛號系統時,發現了「健康存摺」這個名詞,非常好奇! google之後,發現是可以查詢自己一年內的健保資訊,例如:保費、繳納明細、醫療資訊 ...等等的,我也就去查詢了一下自己的紀錄。 其中有一項會列出你什麼時候、在哪一間診所、看了什麼病、用了什麼藥,但我發現有一 間中醫診所,我記得我是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手腕痠痛、無力,但是他卻在病名處寫「頷 骨脫臼」,完全就不相關啊! 不去追究是否診所用這個病名去申報健保是否會比較多的問題,但這並不符合我的病史啊! 健康存摺不就是希望能讓醫師可以比較清楚病人的身體狀況嗎?那這樣做不就違反本意了 嗎?雖然以我的例子來看,即使因為這個病名而誤導其他醫生,似乎也不會產生什麼很嚴重 的錯誤判斷,但對這間診所的感覺就不太好。 想問大家知道「健康存摺」嗎?SSP-G4轉轉脂有去查詢過自己的健康存摺嗎?有發生和我類似的事情嗎? 那如果是你,你會很在意這件事嗎?還會再去這間診所嗎?

SSP-G4轉轉脂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60414506.A.429.htmlSSP-G4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P-G4轉轉脂
    全站熱搜

    mannin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