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p-g4轉轉脂

美國SSP-G4轉轉脂-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

q19890424 wrote: 基本上新手是有可...(恕刪)

應該沒什麼不開心的.只是不太相信機器的數據.
一直相信可增肌減脂.也認為一般做好飲食+運動就=增肌減脂.只是幅度的問題.有規律計劃的增肌、減脂是很認真用心的人在做的事.
第一位身高160體重6x肌肉量不算低.6xKg六周增肌3.5Kg我不太相信.而且體脂24.3-14.0%=從無線條的大肚男.六周變有肌肉線條六塊肌都跑出來的型男.真的不可能.六個月我還覺的很有挑戰性.
用大大的數據看15天增肌1.2Kg減脂3.1Kg體脂減3.6%.我也不太相信這數據準確性.我比較相信眼睛.3.6%腰圍差多少?而且依數據來看178/80.1/16.8這體態已非常好.15天20.4%-16.8%這整個體態會讓身旁的人嚇一跳吧!這樣下去再一個月就滿身爆青筋了.
體態的確是有讓人嚇了一跳~

但腰圍 其實不管是否看體脂 其實畢竟是不準的 以我體態來說 原本的確是肉肉的

現在二頭 背肌 胸肌 其實線條都有出來 至於腹肌六塊....線條是有 只是內臟脂肪是9~ 你懂得 就是 4肢 胸 背 都過得去

就是一個大肚子.....所以我才會以中高強度有氧去消除

倘若我今天內臟只有3或4 我可能有氧就不太會放這麼多~畢竟 有氧做多了 多少會影響你的肌肉量~

至於您所說的在過一個月 我只能說 即使再過一個月 只要按照這流程 或者是在加大訓練量 基本上體脂肪是有機會降到15%以下

但如果要在下去的話 恐怕是非常困難的 只要是健美人員都知道 30歲內 體脂肪降到15%以下 其實是非常容易的 你可以不靠運動 只靠飲食就可以 只是時間長短問題以及菜單問題而已 如果多加運動 只是增快你降體脂速度 至於菜單問題 這個要說的話就會非常久了

首先要知道 為什麼降體脂 要攝取你TDEE-300卡~這基準是哪裡來的? 是因為蛋白質嗎? NO~ 你也可以三餐睡前喝乳清阿

而是人體其實適應能力非常的強大~倘若你每天都跟我一樣的菜單 只要是TDEE跟我一樣的人 你也會降的特別快~但一個星期 二個星期 一個月 或是三個月後 你會發現 你無法在降~是因為你的人體已經習慣你這樣的生活~如果你還想再降 就必須要在攝取更低的熱量來降或是加入更強烈運動

人體適應能力 不要跟我說不好~鬼島食品三不五時都出問題 大家都還活得好好的~這就是最好的證據了

而之所以為什麼體脂越高的人 只要他保持正確的做法 體脂可以很快速降~ 是因為他本身就有非常多餘的脂肪給他燃燒 所以她降的速度很快 反之來說 只要原本體脂過低的人 卻很難再降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胖子 他體脂 體重都可以掉的非常快速 而一些原本就身材非常好的人~體脂肪卻非常難掉

所以現在大家不是都說胖子都是潛力股嗎?????? 其實是因為胖子要瘦下來很簡單 畢竟有太多的脂肪給他燃燒 而原本就很瘦的人是很難在瘦了因為她已經沒有多餘的脂肪給他燃燒了~

至於機器數據~的確跟當天的飲食那些都有差距~但畢竟看圖表也知道~這是健身房專用的INBOBY~一台10萬的機器~本就誤判率比較低

當然 也不是說 一定不會誤判 但若要差距很大的情況~大多數都是時間問題居多~

你自己量體重也大概知道~早上量跟晚上量 就是有差的~~
nijawang wrote:
不知道這第一位是怎麼...(恕刪)
我都是一直養肉沒在減
nijawang wrote:
不知道這第一位是怎麼做到6週增肌又減脂?
什麼訓練法或飲食才可能?


一周肌肉量能+200g就已經是天生麗質的運動型基因了
一般一個星期能100g就不錯了!

蛋白質數量要夠的情況下肌肉至少不會掉!減脂就吃得跟樓上說的一樣比tdee少個300k左右
反正一切都是靠足夠的營養

但正常來說 這兩項會分開進行...
你可以參考看看這篇增肌減脂的文章

或是這篇

寫的都蠻詳細的,可以參考看看
q19890424 wrote:
以我體態來說 原本的確是肉肉的

現在二頭 背肌 胸肌 其實線條都有出來 至於腹肌六塊....線條是有 只是內臟脂肪是9~

你懂得 就是 4肢 胸 背 都過得去

就是一個大肚子.....所以我才會以中高強度有氧去消除

倘若我今天內臟只有3或4 我可能有氧就不太會放這麼多~畢竟 有氧做多了 多少會影響你的肌肉量~...(恕刪)



跟我現在的情況一樣,

也要開始增加一些「中高強度有氧」去消除「肚子」。
在我肥胖頂峰的時期(體脂27%)
開始健身+飲食控制後
也是邊增肌邊減脂
減到13-15%後就沒辦法同時進行了

脂肪減下去肌肉就會掉

我看增肌減脂還是只有新手有的福利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97&t=5464318&p=2

ssp-g4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P-G4轉轉脂
    全站熱搜

    mannin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